【楚天都市报】湖北美术学院平面模特班扩招身高门槛略降脸蛋要求提高

作者: 时间:2012-02-21 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平面模特班扩招

身高门槛略降 脸蛋要求提高

本报讯(记者乐毅 大学生记者袁满 实习生陈思捷 姜画)昨日,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武汉考点校考开考,与往年相比,该校今年扩招了一个平面模特班,对女生身高门槛也从去年的170cm降至168cm,但对其形象要求却较T台模特更高。

    据该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该校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招收一个T台模特班和一个平面模特班,招生人数由去年的24人增至48人,报考该专业的考生人数较去年略有增加,其中,在武汉考点考试的考生达到了200余人,其中男生约有50多人。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初试主要考查考生的“硬件”,如身高、体重、三围等,而复试则增加了即兴表演环节。

“增加即兴表演,是为了找到身高不适合当T台模特而有潜力当平面模特的考生。”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周向林表示,平面模特对于身高的要求略低于T台模特,但要求五官精致立体,脸型适合上镜,同时具有一定的表演能力。

报道链接: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20217/ctdsb1653419.html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