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1-01-07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正于 章小凤11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院办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院校领导,院系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官汉蒙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和省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议》精神:不仅要常怀忧党之心,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而且要恪尽兴党之责,推动四中全会和省委七次全会重大部署和各项任务的全面贯彻落实,同时还要善谋治党之策,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反腐倡廉建设与时俱进。官汉蒙书记还传达了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对高校纪检工作的相关改革意向,向与会的各位同志讲清了目前反腐倡廉斗争的严峻形势。同时,联系我院实际,强调学院要坚持大额资金进党委审核的制度,在保证行政效率的同时,确保资金走向的清晰度。

校领导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反腐倡廉工作的成功关系到我党执政地位的稳固,同志们一定要予以重视。校领导肯定了新校区建设第一阶段的成绩,同时指出,随着新校区建设第二阶段的启动,希望相关岗位的负责同志“还要绷紧这根弦”,广大教职工也要积极监督,以保证明年我院90周年校庆时顺利完成基本建设规划。

随后,校领导传达了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党建相关问题,要求各位同志积极将党建工作的成果转化为促进经济建设的动力。在关于湖北省20092020年党政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规划考察组来我院考察的事项方面,校领导要求各位同志积极配合,同时学院亦将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讨论相关事宜。

会议最后,校领导书记通报了新校区水电等硬件建设方面的工程进度,近期学院中层干部调整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