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开学第一课 院党委强调廉政建设

作者: 时间:2011-01-07 点击数:

 

 

(记者 柱子 )200994日,我院召开2009-2010学年新学期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校领导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全体院领导和全院副处以上党政干部。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官汉蒙传达省纪委和省高校纪工委有关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省高校纪委书记会议通报了有关高校的违纪情况,要求各高校认清形势,依法治校,重大决策贯彻民主集中制。反腐倡廉关系到党纪政纪和校风学风建设,高校要重视自查预防和内部监察,防止大案要案发生,积极预防并避免群体性事件,重点对干部任免权利运用、项目建设和大额资金流向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官书记讲话中进一步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指出,下半年纪检监察审计重点要加大对招生考试、基建、设备采购等的监控检察力度,防止发生不良事件。

官书记在会上还通报了省人事厅有关人事制度改革中岗位设置指导意见的最新政策信息,以及我院工资、津贴等的安排情况。

院长徐勇民在会上总结了暑期各行政和教学部门的工作成绩,对相关部门放弃全部休假时间,为新校区建设的施工、安装、搬迁及招投标工作的顺利进行所付出的辛劳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集思广益,为新校区建设和即将展开的新生入学等工作献计献策,提出好的建议。同时徐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认真领会和学习省高校纪工委反腐倡廉会议精神,依法办事、依程序办事、加强对招生基建、设备采购、医药等方面的监察力度。珍惜我院全省“最佳文明单位”的宝贵荣誉。

校领导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作为我院反腐倡廉的第一责任人,要时刻提醒同志们学会在接受监督中工作,有关部门和同志在新校区建设、招生等工作中,要按院纪检、监察审计部门要求,坚持原则、按程序办事、实行依法全程监管,为新校区建设和学院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廉政环境。

刘书记最后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一定要带头从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上紧密和院党委保持一致,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清正廉洁,团结协作,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实现我院2009年新校区建设各项发展目标。

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全体中层干部信心十足,决心发扬前辈“以校为家、校兴我荣”的创业精神,为我院新一轮的发展而奋斗。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