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集中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19-08-2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安排,2019年8月23日上午,学校在昙华林校区文化发展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观看内部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党委副书记卢斌等校领导和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单位中层干部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学习会。



    集中观看后,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明确了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的要求。身为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全面做好风险防范的各项工作,为党的事业发展和迈向新辉煌提供坚强可靠的安全保障。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与学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部署工作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增强预见性和前瞻性,改进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学习、认真反思、认真查找、认真对照,针对我校存在的问题与风险,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工作环节和工作程序,完善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各项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在防范化解各项风险中取得工作实效,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风清气正、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