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会议、 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7月9日上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中共中央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战役的意见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传达了王晓东同志在省属高校创新驱动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的意见。副院长刘茂平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蒋超良同志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梁远钢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与会同志要保持清醒认识,增加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信,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做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是强化政治能力建设,党员干部要努力增强政治意识,表明政治态度,提高新时代的政治能力,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始终做到跟党走,听党话,对党忠诚,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廉洁自律和警钟长鸣,增强抵御腐败和防范侵蚀的能力。四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领会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和指示,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五是强化工作安全保障,落实暑期值班制度,做好两个校区安全保卫工作;组织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人身安全。对照各单位各部门的实际,积极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新、招生、校庆筹备、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高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