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会议、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19年6月18日下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在校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近期上级重要会议、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有关蒋超良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传达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结构提高教育经费使用效益的实施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学习材料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卢斌传达了中央办公厅有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陶宏同志在2019年全省教育战线暑假前后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窦先萍传达了关于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副院长刘茂平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有关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节目的通知。



    党委书记梁远钢在讲话中对本次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重点指出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教育战线暑假前后重点工作、教育经费使用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研读,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析研究,做好工作前期准备,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确保文件精神落实到位。梁书记还强调中心组成员一要重视理论学习,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重视理论思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思考理论问题,促进实际工作;三要重视理论运用,不断加强对中央、省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敢于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推进高校各项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