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校交流调研

作者:肖庆莹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继春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校庆工作交流调研。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蒋禄宇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交流会。

会上,蒋部长对来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湖美校庆形象设计系统、对外宣传方案、校庆网站改版、校庆宣传片拍摄制作、校史馆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湖美百年校庆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情况。黄继春部长表示今年正值武汉轻工大学建校70周年,学校正在积极筹备校庆宣传相关工作。2020年是湖北美术学院建校百年华诞,学校在校庆宣传方面取得成功,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借鉴相关经验,加强两校宣传工作的深入合作交流。

交流会后,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