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记者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江佳怡 向梦云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于A12教学楼115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记者团)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和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中心秘书处、记者部、摄影部、新媒体部、广播台负责人张松涵、邱炳坤、向梦云、吕婷钰、彭芊芊、李婉婉等对融媒体中心部门构架和运行管理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的工作开展提出新的展望。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代表宣传部对新生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对中心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敏感性,加强新闻审核把关,不断提高新闻宣传质量;二是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建章立制,规范程序,提高工作实效;三是唱响新闻宣传主旋律,打好新闻宣传主动仗,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敏锐眼光,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发掘新闻热点,抢占新闻宣传先机;四是中心各部门、全体成员要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共同打造一个生机盎然、朝气蓬勃的新闻宣传团队。

会上,党委宣传部老师分别为获得2020年“突出贡献奖”“优秀成员”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