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新闻中心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2月28日晚,湖北美术学院新闻中心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在A12教学楼115教室举行。大会总结回顾了新闻中心2018年度主要工作,并对年度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宣传部全体教师、新闻中心广播台、新媒体部、记者团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校新闻中心广播台、新媒体部、记者团学生代表王宇喆、王玉、陈敏华等分别对部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以幻灯片形式展示了全年工作成果,并对下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总结经验,交流感受。记者团大一成员代表邱炳坤分享了自己在新闻中心的成长历程和经验不足,并与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共勉,并为能够近距离面对师生,参与学校各类活动的摄影摄像、采访报道、编辑整理等具体工作中得到锻炼而感到欣慰。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肯定和鼓励了新闻中心的工作成绩,同时以自身工作岗位历程为例,与同学们交流了进入新环境、新阶段如何进行角色转换的思考,并结合党委宣传部下阶段对内凝聚全校师生认同感,对外提高学校知名度的工作重点,对新闻中心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在专业学习和新闻中心工作中找准定位,不断探索将工作做好的思路;二是切身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沟通能力、新闻捕捉感知力、审美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深入思考能力;三是端正态度,沟通协作,注重团队合作的能力,在工作中不断提升集体工作效益,共同为做好湖北美术学院校园宣传工作努力进步。
    党委宣传部老师分别为广播台、新媒体部、记者团颁发了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