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五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19年3月21日下午,机关一五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蒋禄宇主持本次学习会。



    会前,支部全体在校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支部书记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一章。
    本次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规范党员徽章佩戴相关文件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与会党员代表陈莹、蒋禄宇、王灿、赵阳等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讨论发言,分别从制定《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特点、结合部门工作及所在支部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本次会议还就支部所属部门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