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播台举办配音比赛暨播音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28日下午,我校广播台举办了配音比赛暨播音工作经验交流会。广播台指导老师与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在配音比赛中,广播台成员们以组为单位,抽签选择视频片段进行配音,各组积极选派优秀播音员参与,配音内容多样、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广播台的专业业务能力,最后指导老师及广播台干部进行了现场点评。

在播音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各组组长都对组内的成员的播报能力进行了全面分析,指出了每个人的优缺点,并传授了在多年播音工作中学到的的广播专业知识,同时新进台的大一新生们积极向学长学姐提问,气氛温馨活泼。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播音的专业素质,更拉近了广播台成员之间的关系,一起为制作出更优秀的广播栏目而努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