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专版报道我校版画系教师查赛及其作品

作者: 时间:2011-12-16 点击数:

长江日报专版报道我校版画系教师查赛及其作品

 

新闻网讯(记者 小) 日前,《长江日报》第21版当代艺术专栏以“查赛:镌刻平凡之美”为题,大幅报道了我校版画系教师查赛的创作心路,多角度诠释了其作品内涵,文中高度评价了“查赛的版画作品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能将观者带入一片宁静超然的世界”。同时,《长江日报》第28版艺术家作品展专版刊载了查赛的《晚霄》、《涛声依旧》、《临风》、《阵风》、《薄雾》、《梧语》等多幅优秀版画作品。查赛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说,“进行版画创作需要艺术家在开始就对描绘对象进行形体转换,这需要理性的思考和人为的设计,这也是艺术最基本的东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