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全国全省重要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3-09-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小阳)9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讲话精神及近期全国全省重要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中心学习组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学习会。

  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湖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肯定了湖北工作,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扎扎实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湖北争取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走在前列,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不断开创湖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院长徐勇民传达了李鸿忠在全省组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好干部应具备“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条标准”,省委书记李鸿忠解读了“五条标准”的精神要义并就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和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指示。

  正院级干部官汉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必须把握好中心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远大理想和现实目标、党性和人民性、正面宣传和舆论斗争、总结经验和改革创新、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全党动手和部门负责等七个方面的关系。

  党委副书记卢斌传达了楼阳生在省委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省委关于做好下一步督导工作的重点和方式方法,通报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扎实落实阶段任务、圆满完成规定动作、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梁远钢就贯彻落实本次学习会内容精神提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切实贯彻、结合工作领会精神;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他强调,各单位要将贯彻落实本次学习会内容精神与学校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及时组织学习,认真领会精神,思考谋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凸显专业特色,边学边整边改,总结提炼经验,报道宣传典型,以密切联系师生、转变工作作风、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的具体成效传播学校正能量,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