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海阳)2017年9月2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近期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纪委书记窦先萍、副院长许奋,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中央有关网络安全、统战工作、机要案件通报,省委有关《湖北省实施<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湖北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全省干部工作会议及其他等一系列文件进行了逐一传达和学习。

党委书记梁远钢在总结讲话时就今后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湖北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的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中心组成员的学习自觉,在学习过程中细化要求,切实做好中心组学习的组织安排工作。二是抓住重点,结合学校实际,在开展集体研学的同时,策划安排好自学计划和内容,确保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两个层面的学习落实。三是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活动,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重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学有所获,推进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