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近期上级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19年3月1日下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和全校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传达了全省教育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卢斌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纪委书记窦先萍传达了全国高等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梁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对中央、省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的学习领会;二是准确把握好当前政治经济形势,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三是摸排防控学校重大风险,科学分析采取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四是锤炼工作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的高素质干部;五是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校园网络和校园周边安全防护,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监管,及时反映研究应对,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平安稳定安全大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