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文件、会议及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近期重要文件、会议及讲话。在校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近期上级重要会议、文件及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
    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议的意见》的具体措施》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落实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北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湖北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卢斌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蒋超良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湖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做到“两个维护”》等材料的通知。
    副院长刘茂平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
    纪委办负责人传达了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周松青、罗涛等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组织、参加迷信活动问题的通报》和省纪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有关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文件。
    党委书记梁远钢在讲话中对本次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学习意识,自觉学、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将日常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提升学习效果和针对性,结合工作,学以致用,进一步把中心组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工作中,推进学校各项年度要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