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甲所三栋二楼召开学习会,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学习会。



    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学环节,党委书记梁远钢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中央有关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还就近期上级重要会议、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卢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有关讲话精神。副院长刘茂平传达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有关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还分别就中共湖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研考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简要传达。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警示片。
    党委书记梁远钢作总结讲话,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二是要组织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宣讲、宣传报道等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分层次、分类别抓好全会精神落实;四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时俱进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各过程、各环节。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