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五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欧阳永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上午10:00,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五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鲍清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第八章关于“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环节,全体党员通过“数读”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支部宣传委员从总体要求、指导思想、方针原则、构筑格局等几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支部纪检委员通报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

在学习活动最后,支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