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部第五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欧阳永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2021年6月28日上午9:00,机关一五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鲍清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六章。

在党史学习教育环节,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初心砥柱天地间》、《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07-157页)、《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三章《江泽民重要论述》等内容。

此次学习活动中,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了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全体在职党员向所属党支部汇报了今年上半年下沉社区情况。

学习活动最后,支部书记为机关一五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学习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