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20年9月14日,湖北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首日,第一批“萌新”到校,正式开启在湖美学习和生活的新篇章!


上午,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副院长刘茂平、程智力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等来到报到现场指导并协调相关工作。报到现场,新生入校扫码签到、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行李消杀,把好入门安全关;进入校园后,新生凭报到单,即可直接办理宿舍手续;校内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热情、细致引导新生前往宽带办理、水电家居维修、学费缴纳等线下手续服务点;调度有序、高速流转的免费手推车和摆渡车让新生和行李快捷到达。线上、线下绿色通道同时开放,简化流程和审批,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校。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学校今年进一步优化了迎新工作,2148名2020级新生采取“线上报到”为主的形式于14-15日按照学号单双号分批入校。新生开学前需完成不少于连续14天的健康监测任务上报、返校申请、《大学生安全教育—入学篇》的线上学习及测试、新生线上报到等环节,旨在做实新生健康检测、做早入学安全教育、做细报到服务等具体工作,切实保证了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