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部门负责人对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传达了部门上半年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并对近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作安排。

暑假期间,党委宣传部完成了藏龙岛校区校园导视牌的增补建设、学生宿舍楼标识牌的更新及国旗杆的设立工作;组织开展了2018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申报推荐工作;安排好暑期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及时报道学校各项活动的开展和工作动态;完成了校园网、官方微信平台各类信息的编辑发布工作;完成了院报(上半年)的编辑、排版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完成了迎检及材料撰写工作;选派4人参加了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组织的业务培训;为新生准备了校园文化大礼包;做好新闻中心招新筹备工作等。

开学初,党委宣传部将结合招生、迎新、学位点评估、一流学科建设、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等学校重要工作,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安排,做好院报(上半年)排版印刷、校园道路命名征集及校园导视系统建设等后续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