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五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14:00,机关一五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七章。

      集中学习研讨中,支部支委分别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十七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旭华、黄文秀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进行了跟进学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