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五支部10月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15日下午,机关一五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六章。
    集中学习研讨环节,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在河南考察、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共和国功勋模范先进事迹。
    按纪委办工作安排,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发言,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寻找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学习研讨环节,工会和研究生两位党员代表围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