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五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19年5月23日14:00,机关一五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蒋禄宇主持本次学习会。



    会前,支部全体在校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支部成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三章。
    在集中学习环节,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形式上运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后就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习近平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中共中央办公厅引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印发< 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同时,结合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方案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专题学习。
    另外,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相关工作的通知,支部纪检委员段理就开展知识测试工作进行传达和布置。
    支部书记蒋禄宇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作风建设的角度对本支部各部门强调严肃考勤管理等相关要求。
    学习讨论环节中,与会党员代表蒋禄宇、周应敦、罗雅雯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进行讨论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把自觉加强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