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五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19年6月28日14:00,机关一五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蒋禄宇主持本次学习会。        

    会前,支部全体在校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支部成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四章。

     在集中学习环节,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运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后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泄密案件查处办法》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开展了深入学习。

     在学习研讨环节,与会中层干部代表蒋禄宇和吴伟围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作主题发言;党员代表李乐和赵阳结合学校《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围绕“爱党”、“爱国”、“爱校”、“爱岗”主题作主题发言;段理和欧阳永结合前期集体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纪录片做主题发言。

    根据工作要求,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支部书记蒋禄宇还讲授了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