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国高等美术教育70年》丛书编纂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学校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中国高等美术教育70年》丛书编纂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梁远钢、副院长刘茂平出席会议,编纂工作组牵头部门、协助部门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编纂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刘茂平主持。

《中国高等美术教育70年》丛书是学校应人民美术出版社邀请,由中央美术学院牵头,十大美术院校共同编纂的展示学校70年高等美术教育发展历程和成就的系列丛书,是人民美术出版社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出版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

副院长刘茂平首先介绍了丛书编纂工作方案的背景情况,就编纂工作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丛书编纂工作的组织机构及人员、组织实施等具体情况,并就编纂工作的负责人员和完成时限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党委书记梁远钢总结发言强调,在学校即将迎来百年校庆之际,编纂出版《中国高等美术教育70年》系列丛书,将编纂工作和校庆工作中的校史编辑工作合并开展,对深入总结学校的办学文化、传统、精神和办学特色,具有重要意义。并对编纂工作小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将本次编纂工作当作是一项研究来完成;二是群策群力,各单位、部门要积极动员、配合、落实,齐心协力做好丛书编纂的征集、梳理和撰写工作;三是要做细做实,明确责任意识,扎实的推进工作,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丛书编纂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