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五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19年4月18日14:00,机关一五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组织委员杨盈主持本次学习会。



    会前,支部全体在校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支部成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二章。
    在集中学习环节,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形式上作了创新,运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后就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19年)、习近平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读,在确保优质高效的学习效果的同时,也有效推动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主学习的意识和自觉。
    学习讨论环节中,与会党员代表黄清、吴伟、欧阳永、李乐等以“党员不能信教”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一致表示身为共产党员要严格遵守和贯彻党的纪律要求,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