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参加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0-09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在"六五普法"活动中宣传普及反邪教法制知识,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主办,由法制日报社、中国妇女报社、中国反邪教协会、法制网、凯风网协办的全国"六五普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于2013年9月1日正式启动。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湖北省司法厅、平安法治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鄂防范办发[2013]10号)精神,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本次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组织师生参加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在全校开展一次反邪教法制知识宣传活动,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及其活动的违法性和社会危害性,使广大师生了解和掌握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同邪教作斗争的能力。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三、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由凯风网(http://www.kaiwind.com)为广大参赛者提供咨询服务。联系邮箱:keditor@vip.sina.com

  四、竞赛流程

  竞赛活动自2013年9月至11月。

  (一)答题阶段(2013年9月、10月)

  本次竞赛采用在凯风网(http://www.kaiwind.com)在线答题方式进行。2013年9月1日0时至10月31日24时,参赛者登录凯风网,在首页点击"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系统"后,按照网页提示的方法,进行网上答题。

  (二)阅卷、评奖阶段(2013年11月)

  答题结束后,得满分者才能进入到抽奖环节。抽奖采用电脑随机抽取的方式。获奖者名单将在法制网、中国反邪教网和凯风网公布。抽奖过程将作法律公证。

  五、答题规则

  (一)参赛者应使用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和所在省份进行登录,以确保奖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每个手机号只能使用1次,无效手机号码在评奖阶段无效。

  (二)参赛者登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系统"答题。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提交答卷。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