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2018年度“形﹒色湖美”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学校各院系: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湖北美术学院校区的建设成就,发现美、聚焦美,留住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经研究,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将举办2017--2018年度“形﹒色湖美”校园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含往届毕业生)

三、作品内容(主题)

摄影类参赛作品必须为在校期间内拍摄的校园摄影作品(含昙华林校区、藏龙岛校区)。

主题:

1、魅力校园四季风光

2、重大活动现场纪实

3、教画室(工作室)中的人和事 

4、写生采风中的你我他

5、运动场上舞动的青春

6、校园中最美的笑容

7、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   奖励金额1000

一等奖:二名   奖励金额 800

二等奖:五名   奖励金额 600

三等奖:八名   奖励金额400

优秀奖:二十名 奖励金额 200

获奖人员除奖金外,将颁发获奖证书。奖项评选由学校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获奖名单及作品在校内进行3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领导审批。

五、大赛要求

(一)参赛作品须为作者原创的彩色照片,按照既定主题拍摄,数量不限。单幅和组照均可参赛,每组按一幅作品计。

(二)参赛摄影作品构图新颖,画面清晰,主题突出,单幅作品大小不超过5M

(三)入选和获奖作品学校可用于展览、出版及其他公益性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六、征集方式

1、学生参赛作品可分次于20171230日前、201833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作品、作品参赛表(作品文件夹以系部、姓名、专业、年级、作品类型(主题)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hmxcb7053@qq.com

七、日程安排

12017121—2018330日为作品征集时间,冬春两季符合主题作品均可投稿。

220184月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束后予以公布,审核通过后发放奖励。

附件:2017--2018年度“形﹒色湖美”校园摄影大赛参赛报名表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71123

2017--2018年度“形﹒色湖美”校园摄影大赛参赛报名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