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强调:掀起学习热潮 推进文化人才培养

作者: 时间:2011-12-07 点击数:

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领导强调:掀起学习热潮 推进文化人才培养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026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校系统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校领导强调:掀起学习热潮,推进文化人才培养。

校领导就省委办公厅《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作系统介绍,并传达了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刘书记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文化改革发展重要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高度,着重研究部署了文化改革发展问题。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入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文化建设的高度自觉,充分反映了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客观要求,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国文化改革发展、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局面,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纲领性文件。

校领导强调,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校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头等任务。全会确定文化强国的战略指导,为我校事业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学校近期创办校办产业的工作实际,契合全会精神、顺应时代潮流,必将大有可为。作为高等艺术院校,学校在未来发展规划中应进一步明确工作重心、紧抓机遇、发挥优势、总结经验、科学研究部署、将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和繁荣文化艺术创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以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推进文化人才培养、壮大文化大师队伍、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促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就如何在全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校领导要求各系部、单位负责人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多形式的开展系统和阶段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师生领会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