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并传达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记者 海阳 ) 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上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全省系统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纪委书记窦先萍传达了中央有关信访工作的通报和中纪委办公厅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副院长刘茂平传达了近期省委领导在做好全省社会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梁远钢在总结讲话时就如何按照中央、省委和高校工委的文件部署,落实好我校党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在坚定“四个自信”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要准确把握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在树牢“四个意识”上下功夫、见成效;四是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地位,在完成党的历史使命上下功夫、见成效;五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安排和决策部署,在贯彻落实和推动高等美术教育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六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下功夫、见成效;七是要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在掀起师生员工学习热潮上下功夫、见成效。
    在传达学习省委高校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后,党委书记梁远钢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及宣讲安排作了部署和解读。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