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19年1月22日下午,学校在昙华林校区外招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学习会。



    本次会议主题是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纪委书记窦先萍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巡视31所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的会议精神和教育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会议精神;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慧通报了中共湖北省纪委有关部分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传达了关于撤销各类“廉政账户”坚决制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行为的通知。
    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对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认识,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加强廉政教育,从源头上防治惩治腐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