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近期上级会议、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3-11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海阳)2018年3月9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近期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学习会。



    本次会议第一项内容为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以及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原则、首要任务、重要任务、重要要求等内容作了重点学习。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近期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副院长刘茂平传达了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纪委书记窦先萍传达了蒋超良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立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副院长许奋传达了陶宏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结合本次会议学习内容,梁书记要求与会成员对照近期中央、省委的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尤其是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有关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全面部署推进“三项职责”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各部门工作计划与安排,切实把握和领会中央、省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的政策性、指导性,细化工作项目与内容,提升落实能力,以开创新局的气魄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