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海阳)2017年12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近期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主持。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 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干部出国(境)工作文件。党委副书记卢斌传达了蒋超良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有效减少大学生非正常死亡的紧急通知。纪委书记窦先萍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十一届湖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2017-2022)》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关于修改《湖北省实施<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办法》的决定。
    党委书记梁远钢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着力落实好中央、省委各项规章制度和文件的要求,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领会宣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敢于担当,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和分管责任人职责,把各项制度中的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强化制度建设,要进一步领会学习和把握中央、省委出台修订的系列制度的细化性和可操作性,结合工作实际,纳入各自工作的制度建设,规范学校制度建设体系。四是强化作风转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效应。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